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讲工作(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基层)

2021年12月07日0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石可欣)12月3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示范宣讲报告会。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直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直机关宣讲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好宣讲工作,对于动员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有重要意义。省直各单位要聚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扛稳抓牢宣讲工作重大责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开展宣讲;精心安排部署和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

  报告会上,省直党校副校长、教授袁建伟以“为了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作了示范宣讲报告。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