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丢失?民警快速查找发现其实是“乌龙”事件

2021年12月08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了,没有想到咱们公安民警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电动车!”12月7日,濮阳县徐镇镇老街村村民蔡某握着徐镇派出所王警官的手说道。

当天上午11时许,老街村村民蔡某报警,称其电动车丢失,请求警方帮忙查找。接报警后,徐镇派出所王警官带领辅警队员迅速赶到事发地点,第一时间走访群众,以现场为中心向周边区域搜寻线索,并安排人调取周边监控。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蔡某“丢失”的电动车。经调查发现,这其实是一起“乌龙”事件,蔡某“丢失”的电动车其实是朋友从原来停放电动车的地方骑到了蔡某的家里,随后蔡某去原来停放电动车的地方找车,却不知道电动车被蔡某的朋友骑到了家里,误以为是电动车丢失,所以报警。

 从蔡某电动车丢失报警,到帮其找到送还,其间过程不到两个小时,电动车失而复得,蔡某激动地对民警连声感谢。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徐镇派出所认真对待每一次群众求助,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求助中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