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伪造疫苗接种证明一事败露 德国一男子杀死妻儿4人后自杀

2021年12月09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德国一名检察官称,该国一名男子伪造了一份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因担忧事情败露被捕后会失去孩子,他在开枪打死了妻子和3名孩子后自杀。

  当地时间7日,德国一名检察官称,该国一名男子伪造了一份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因担忧事情败露被捕后会失去孩子,他在开枪打死了妻子和3名孩子后自杀。图片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警方在柏林南部的一户民居内,发现两名40岁的成年人和三名儿童(分别为4岁、8岁和10岁)的尸体,他们都死于枪击。

  至于作案动机,在警方发现的一份告别信中,这名男子说,他为妻子伪造了一份疫苗接种证明。检察官表示,其妻子的雇主发现了这件事,这对夫妇担心他们会被逮捕,并因此失去他们的孩子。

  德国法律规定,父母触犯法律或未尽到养育责任,其子女会被青少年局带走,甚至被领养。

  据介绍,近来,德国一直在收紧限制措施,从11月开始,员工被要求证明他们已接种疫苗、康复或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报道称,根据德国政府最近的一项规定,除杂货店、药店和面包店等最基本的行业之外,未接种疫苗人员无法进入其他店铺。当局还计划对一些工作岗位强制接种疫苗。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