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1岁华裔老人连遭18枪遇害 嫌犯被捕或为随机杀人

2021年12月09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芝加哥发生一起枪击案,71岁的华裔老人谢焕新(Woom Sing Tse)走在街头,突遭一辆银色车辆里的嫌犯连开数枪,经送医后不治,警方逮捕嫌犯后,初步分析可能是随机杀人。

  据报道,枪击案发生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警方记录显示,当时谢焕新正走在人行道上,突然有人从一辆银色汽车内向受害者开枪,枪手随后还从车里冲出来,朝受害者补开了18枪,然后才回到车里开走逃逸。

  警方7日稍晚在杰克森大道靠近肯尼迪高速路附近逮捕了涉案嫌犯,根据警局报告,该嫌犯为20多岁的男子,由于死者与凶嫌完全不相识,警方初步分析极可能是随机杀人。

  警方表示,受害者当时正要去商店买报纸,但在途中因不明原因遇害;枪手当天稍晚接受市警第1区分局警探的讯问,警方也在其车内找到了一把手枪。据悉,嫌犯有犯罪纪录。

  由于枪击案发生地点对街为小学,7日下午时分多达10多声枪响,一度引起校园高度警戒。有学生说,枪击案发生时,他们正在教室上课,一听到校长广播有枪击案,老师马上把教室门锁上,也把教室窗帘全部拉上,而他自己则躲在教室桌下。

  据美媒报道,根据芝加哥警察局的数据,今年在唐人街等地已经发生了多起枪击事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