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10个月后“老虎”伍兹宣布复出 将与儿子同场竞技

2021年12月09日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著名高尔夫球运动员“老虎”伍兹当地时间8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他将复出参加下周举行的PNC高尔夫锦标赛,届时,他还将与儿子同场竞技。

  据报道,自今年2月车祸腿部重伤以来,伍兹还未参加过职业高尔夫比赛。下周的比赛将在奥兰多的利兹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伍兹上次参加该比赛是在2020年,当时获得并列第7名。

  伍兹在声明中表示:“尽管今年是漫长而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仍然对以与儿子查理一道参赛来结束这一年而感到兴奋。我尤其对作为一个父亲参赛感到兴奋、自豪。”

  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伍兹曾表示,预计自己未来不会全职参赛了,只会有选择地打比赛。

  PNC锦标赛邀请20名大赛冠军和他们的亲属组队参赛,赛制为2天36洞,总奖金超过100万美元。

  当地时间2月23日,“老虎”伍兹在美国洛杉矶附近发生车祸,他在事故中脚踝和腿部严重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伍兹出生于1975年12月30日,是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被公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2019年4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授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