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1年12月09日2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 大河网记者 莫韶华 贾志昊)12月9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有关单位工作职责,听取了有关单位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筹备开好这次会议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把会议筹备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完成好。要精心准备,细化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倒排完成时限,加强信息通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会议筹备各项重要工作。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沟通会商,树牢“一盘棋”思想,形成无缝对接的协作机制和工作合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高质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