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基层丨省委宣讲团走进河南大学

2021年12月11日08:22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记者龚砚庆史长来)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走进河南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朱金瑞在金明校区向师生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中,朱金瑞以详细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六中全会的基本要点和核心要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作为一名见证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实现的当代大学生,听完报告后,我更加为自己身为一名时代见证者和奋斗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利用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不断提升自我、茁壮成长,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河南大学学生赵贺丽说。

  “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让我增强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肩负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自觉领会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河南大学团委书记沙莎表示。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