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丁浩晋级决赛!直击文投杯开封第一届中国国棋国手赛半决赛

2021年12月11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2021“文投杯”开封第一届中国围棋国手赛半决赛正式开赛。半决赛依旧在开封市双龙巷街区举行,这个充满着浓浓古城韵味的街道,也让选手们切实感受到属于河南开封的独特古韵。

本轮半决赛从开始就备受关注,中国围棋史上最年轻的八冠王柯洁九段对弈全国棋王争霸赛、个人赛冠军范胤八段,还有世界围棋双冠王芈昱廷九段对弈倡棋杯冠军丁浩九段。群星荟萃,双双对弈,每一步棋都扣人心弦。

本轮半决赛对决,在中盘就已显整盘局势,进程之快令人惊异。柯洁、范胤二人曾为围甲联赛的队友,丁浩和芈昱廷更是就读同一所大学的校友,一方队友之争,一方校友对决,可谓看点满满,棋盘上的棋子角逐,也是精彩万分。

经过一段时间棋盘上的对弈比拼,柯洁执白中盘胜范胤,芈昱廷执白不敌丁浩。最终,柯洁、丁浩获胜,成功晋级决赛。

冠亚军已定,但是最后谁能拿下首届“文投杯”中国围棋国手赛的冠军?12月12日中午12点,决赛即将开始,大河网记者将持续跟进报道。(董伦峰)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