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68亩投资近3亿元,中牟将再添一家奥特莱斯

2021年12月12日17:57

来源:大河财立方

  据中牟发布消息,2021年12月11日上午,郑州万华实业与北京中甬商奥莱项目签约仪式,在中牟万华V世界广场成功举办。

  万华V世界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中牟县南片区(万邦北临),占地68亩、建筑面积约8万㎡。

  此次万华实业成功签约北京中甬商奥莱,实现了强强联合,双方将投资近3亿元人民币,共同打造国内首家以国际品牌、网络直播基地为特色和标准城市奥特莱斯为组合的集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世界级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设有“国际名品馆”“韩国潮流馆”“女士运动馆”“男士运动馆” “儿童运动馆”“箱包皮件馆”“潮流服饰馆”“男装馆”、“女装馆”、“化妆品集合馆”“黄金珠宝馆”等十余种特色主题馆,预计于2022年“五一”开业,开业当年营业额预计7亿元并逐年递增,年利税3000余万元,创造4千余就业岗位,共同打造中牟城区最大的奥莱业态,与杉杉奥特莱斯并肩,共同耕耘中牟地区的奥莱市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