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推介17宗商业、住宅、教育用地 35家房企代表参加

2021年12月14日09:26

来源:驻马店日报

  为积极促进土地推介模式、土地交易模式创新,12月10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土地出让推介会。会议诚邀实力雄厚、诚信经营、深耕驻马店多年的碧桂园、中多集团、置地公司等35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推介会上,驿城区、开发区、高新区精心筛选了17宗商业、住宅、教育用地,分别制作5分钟土地推介宣传视频,印刷600多份宣传手册进行推介。此次推介会推出的地块位置优越、环境优良、设施完善,均已挂牌。与会房地产代表对推出的地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了解土地信息,积极对接服务人员,为今后更广泛和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在引领土地市场发展、推动土地招拍挂市场活跃度、促进以创新思维进行土地拍卖等方面发挥了较好作用,可以吸引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加入驻马店新型城镇化开发建设中来。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