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马来西亚槟城商贸投资展览会开幕

2021年12月14日09:26

来源:大河财立方

  昨日(12月13日)上午,“2021中国河南-马来西亚槟城商贸投资展览会”开幕式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在郑州、槟城同步举办。展会采用线上模式进行,为期一年,其间还将举办直播带货、对口专业视频连线等系列活动。

  本次展览会河南省报名参展企业28家,槟城州报名参展企业30家,其中在豫企业类型以产品、技术出口为主,槟城企业以商贸采购为主。槟城客商将为河南人民带来猫山王榴莲、燕窝、咖啡、肉骨茶等,并将通过直播平台和部分社区的物业平台,将这些产品从产地直接落地河南省,让广大群众体验到新鲜、质高、价廉的马来西亚特色产品。

  据了解,槟城位于马来西亚半岛北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2020年8月,河南与槟城州以视频连线方式首次共同举办了中国河南-马来西亚槟城商贸展示交流会。

  “这次展会是去年展示交流会的升级,通过此次更深入推进的交流,一定能为两地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抢抓RCEP落地的机遇,不断强化和提升双方的经济合作。(郑州日报记者 曹婷)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