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河南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拼“气质”郑州排第一

2021年12月16日07:43

来源:大河网

  2021年12月7日,郑州金水路,冬日空气渐凉,金子般的法桐树叶开始装点迷人的季节。晴朗的天空下,街头巷尾的法桐树在阳光下透射出醉人的光芒。一棵棵法桐树,金黄的叶子随风飘落,展现出迷人的姿色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宋亚猛/摄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陈朋冲)12月15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11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其中,郑州、许昌、洛阳环境空气质量排前三名。其余依次为焦作、济源、安阳、漯河、开封、鹤壁、周口、濮阳、驻马店、信阳、平顶山、三门峡、南阳、商丘、新乡。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梳理以往排名发现,今年1月份,郑州环境空气质量在全省18个省辖市(示范区)中排第3名,2月份排第11名,6月份和7月份均排第8名,8月份排第4名,9月份排第14名,10月份排第8名,11月份直接跃升为第1名。

  对此,省生态环境厅相关人员也证实,“在今年公布的全省每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中,郑州是第一次拿第一名!”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