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技能河南建设 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1年12月19日0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陈晨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晓芳)12月17日至18日,副省长戴柏华到鹤壁市调研“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稳就业、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

  戴柏华深入到鹤壁技师学院、天海集团、华都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在座谈会上,戴柏华听取了鹤壁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工作谋划,健全推进机制,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坚持需求导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培训质量。要加强改革创新,推进职业技能等级制度改革,增强培训动力活力。要积极培育品牌,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助力技能就业、技能增收。要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

  戴柏华还到淇县沬水河人民路桥、西岗镇留店寺村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