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河南两会丨出彩河南,未来可期!快来说说你的“两会心愿”

2021年12月22日11:50

来源:大河网

点击大河网“2022河南两会我的心愿”互动平台,许个心愿吧!

大河网讯(记者 赵檬)承载着亿万河南人期待的2022年河南两会即将召开。新的一年,你的心愿是什么?新的一年,你想对代表委员说些什么?即日起,大河网面向广大网友征集2022河南两会心愿,邀您来书写心愿、畅想未来,让你我的期许“上会”,助力美好的心愿早日实现。

  今日的河南,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全省上下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共谋出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出彩河南,未来可期。2022年,你最期待什么?2022年,你的心愿是什么?快来大河网“2022河南两会我的心愿”互动平台说一说。这里有12个“许愿池”,你可以围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县域经济、营商环境、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住房保障、就业创业、交通运输、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主题书写心愿、畅想未来。

  你的心愿可以是一句话、一个建议或一篇文章,代表你的心声即可。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的方向。大河网搭建传递两会心愿的桥梁,让美好的心愿“上墙”,让真挚的期许“上会”,助力关乎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心愿早日实现。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8日。

  快来行动吧!点击“2022河南两会我的心愿”互动平台链接(https://zt.dahe.cn/2022wdlhxy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许下你的心愿,共同绘制河南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