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微课堂|@党员干部,这些饭局不能去!

2021年12月22日16:53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坚持纪严于法、执纪执法贯通,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这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新鲜经验的深刻总结。临近年底,党员干部更应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恪守廉洁作风。大河网《清风微课堂》栏目推出“党员是一面旗帜”主题策划,以动画的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提醒,生动展示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刘思嘉)在单位食堂就能随意开小灶?隐藏在小区里的餐饮会所就不违反规定?

细数近年来全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违规吃喝问题较为突出。在今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已公布的中管干部处分通报中,也不止一次出现“违规接受公款宴请”“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表述。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再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把“节点”当“考点”,自觉抵制各类“节日易发病”,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今天的清风微课堂第十三期带你了解哪些饭局不能去!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