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上榜2021河南制造业企业100强

2021年12月23日08:3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倩)12月22日上午,2021河南企业100强发布会在郑州召开。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国际通行方式,以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河南企业家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6年发布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并首次发布河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具体到制造业企业,2021河南制造业企业100强入围门槛为12.98亿元。其中,营业收入超百亿的有30家,千亿级企业2家。百亿级企业合计实现营业收入9728.14亿元,占制造业1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的77.64%。

  记者注意到,中国健康食品引领者——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上榜河南制造业企业100强,以营业收入30.01亿元,位居第70位。

  据悉,创新是好想你的立业之本。目前,好想你围绕十二大创新,引领全产业链迭代升级,主要有“产品原料的创新、产品配方的创新、生产工艺的创新、技术装备的创新、产品形状的创新、包装规格的创新、包装形式的创新、包装材料的创新、包装文字的创新、包装色彩的创新、食用场景的创新及食用季节的创新”。

  其中,去核枣、清菲菲分别代表好想你在科技创新、形式创新的里程碑。去核枣深度贯彻二产的科研创新精神、助推红枣农产品创新和高质量创造。清菲菲利用先进对的FD冻干技术,结合食药同源的滋补理念,成为后疫情时代消费观念升级后消费者追捧的爆品。

  据了解,目前好想你构建了红枣全产业链,建有10万吨的冷库和医药级GMP标准生产车间及全球高智能化FD冻干车间。具备完善的产业链后,好想你创新的步伐不断加快,其三季报数据显示,今年1月~9月,好想你研发费用投入2579万元,全面助推产品创新发展持续突破。借助冻干锁鲜技术,研发冻干产品上百款,覆盖了食药同源、坚果、水果、豆类、蔬菜、菌类、奶制品等单品。

  围绕一颗红枣,好想你深耕30年,用新时代工匠精神把它吃干榨尽,做精做强。如今围绕着“红枣+食药同源”战略,好想你不断向外延伸“红枣+”布局,以此实现对“大健康”品牌体系的全面升级,进而让懂健康、要健康、愿为健康付诸行动的人吃上健康食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