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郑州企业宣布启动北交所IPO,已在河南证监局辅导备案

2021年12月24日08:46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玉尧)继信源信息、富耐克、天马新材等企业之后,又一家河南企业宣布启动北交所IPO。

  12月23日,河南新三板企业驰诚股份公告称,河南证监局已于12月22日受理了其提交的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据悉,驰诚股份位于郑州市高新区,属于仪器仪表制造行业,拥有气体检测、防爆声光报警及气体分析等软硬件研发和生产能力,产品适用于电力电子、环保消防、石油石化、化工、燃气、冶金、铁路、矿井、隧道、医药和科研机构等诸多行业领域。今年上半年,驰诚股份营收5910万元,同比增长38.43%;归母净利润1290万元,同比增长6.61%。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上半年毛利率达54.51%。

  驰诚股份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连续挂牌满 12 个月的创新层公司。其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为22,483,425.77元、24,208.999.06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22.90%、18.44%,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就在同一天(12月22日),另一家河南新三板企业华泰机械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将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券商由渤海证券变更为中德证券。

  记者注意到,12月份以来,多家河南企业宣布启动北交所IPO。

  12月15日,两家郑州企业——信源信息、富耐克不约而同在河南证监局辅导备案,拟在北交所上市。

  12月9日,凯雪冷链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在精选层挂牌转为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

  12月3日,天马新材披露,河南证监局已受理其提交的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截至目前,除了已在北交所上市的同心传动、利通科技等企业,河南省还有中兵通信、鼎丰股份、科创新材等处于上市审核中,花溪科技、睿恒数控、惠丰钻石、汇知康、春泉园林、博源股份等正在辅导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