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兜牢民生底线

2021年12月27日0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卢松)12月25日,副省长戴柏华到漯河市调研元旦春节期间社会救助、疫情防控、根治欠薪等工作。

  戴柏华先后深入城市社区、社会福利院、乡镇社工站和敬老院、医院、项目施工现场等地,走访慰问集中供养人员与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会救助、疫情防控和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戴柏华强调,要加强对低保、特困、重病重残、流浪乞讨、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的救助帮扶,加强对脱贫不稳定人口、突发严重困难户的监测帮扶,坚决兜牢民生底线。要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加强敬老院、医院等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健全制度、堵塞漏洞。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扎紧“四个口袋”,减少“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强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节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