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8日0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勰)12月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在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把运用“四边”工作法破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难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等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把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还对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