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40秒为你揭晓重建重振的河南省科学院

2021年12月28日08:50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8日,重建重振河南省科学院揭牌仪式在郑州中原科技城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举行。点开视频,40秒为你揭晓重建重振的省科学院。

  河南将重建重振省科学院,作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重大举措。重建重振的省科学院将是什么样子?河南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克兴介绍,省科学院将是贯通产学研用的研发实体,具有国际视野的开放式创新平台,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根本的新型研发机构,并与中原科技城融合发展,成为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高峰。

  河南省科学院创建于1958年,前身为中国科学院河南分院,是河南省唯一的省属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也是全国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省级科学院之一。历经63年发展,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3项,涌现出中国科学院院士席振峰、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常俊标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