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幕 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28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大河网记者 贾志昊)12月27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和人事事项。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助力打好两场硬仗,倾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两支队伍”能力素质,工作富有成效。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国政协有力指导、省委坚强领导、省政府关心支持的结果,凝结着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辛勤汗水。刘伟代表省政协,向转岗到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任职的同志和新增补的省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向因年龄或转岗原因不再担任省政协专门委员会职务的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

刘伟强调,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全面提升能力水平,切实锤炼过硬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省政协常委要带头认真学习、抓好落实,真正做到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建言献策,抓牢抓实疫情防控,精心做好会务服务保障,严明会风会纪,高标准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编辑:张龙(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