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丨刷着弹幕迎两会:河南再启新征程,看看网友有啥心愿

2021年12月29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家祺 赵檬 祝萍)2022年1月,河南将有大事发生!承载着亿万河南人期待的河南两会即将召开。

出彩河南再启新征程,大河网友一起谈心愿。12月22日,大河网面向社会征集2022河南两会心愿,邀请广大网友书写两会心愿、畅想未来。本次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互动平台访问量近1000万人次,数百条网友心愿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快来刷刷下方的弹幕视频,看看网友都说了啥吧——

动画:刷着弹幕迎两会 看看网友都说啥

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的方向。大河网搭建传递两会心愿的桥梁,让美好的心愿“上墙”,让真挚的期许“上会”,助力关乎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心愿早日实现。

本次两会心愿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8日。快来行动吧!点击“2022河南两会我的心愿”互动平台链接(https://zt.dahe.cn/2022wdlhxy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许下你的心愿,共同绘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美好蓝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