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图刊】再多看一眼2021年 大河网记者镜头里的12个瞬间

2021年12月31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文图 李彤/视频 )曾经遥远的2021年,也即将收官。视频的时代已全面到来,不知还有多少人愿意读读图片。作为一名大河网摄影记者,执着于手中的快门没断,留下了这难以忘怀的12个瞬间。    

一月,元旦那天记录了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一切还恍如昨天。

二月,早春的脚步悠然,枝头的绽放如夏花般灿烂。        

三月,俯瞰建设中的金融岛,科技河南的蓝图可见一斑。        

四月,重启的文旅行业迎来一场场视觉“盛宴”,多少人因为戏剧记住了“只有河南”。

五月,报业健儿在球场上挥汗如雨,身影矫健。        

六月,又一届高三学子向理想发起挑战,飞奔出考场那一刻就像狂欢。        

七月,面对暴雨疫情的双重考验,见证了无数平凡英雄的真实勇敢。        

八月,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铭心刻骨的团圆是解封时的拥抱瞬间。        

九月,遨游山川的愿望得以实现,关于未来的畅想来自云端。        

十月,梧桐树下的人民路,映射着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十一月,巡防队员日夜坚守在岸边,只为确保黄河安澜。       

十二月,傍晚的北龙湖总能引来围观,天鹅的浪漫,启蒙了多少人的爱情观。            

2021年留不住了,那些疯狂的悲伤的遗憾的美好的,也将一去不还。

@你最重要的人,留下回忆,存好过往,勇往直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