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迎来今年初雪,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2022年01月04日2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4日下午,2022年第一场雪飘落,对交通出行造成影响,郑州交警全员上路,采取远近分流、临时禁行、视频调度等管理措施,在坡陡路滑、上下桥匝道、事故多发处科学布警,快速处置交通事故,顶风冒雪执勤,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出行服务。

瑞雪兆丰年,这一场雪滋润了大地万物,但对出行造成困难,郑州交警闻“雪”而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预案,采取多项措施进行保通。

郑州交警全员上路执勤,顶风冒雪保通。市区及各县(市)区交警所有警力压实一线执勤岗位,冒着寒风雨雪指挥疏导交通;科学部署警力,将警力向坡陡路滑、高架桥上下桥匝道、事故多发路段倾斜,设置警示交通标志,及时推离拖移坏车,清理道路,全力疏导保通。

据了解,截至1月4日18时,郑州交警推移推离车辆43辆,救助群众9人,在寒冷的风雪中,交警那一抹亮丽的橘黄执勤警服,让人感觉特别温暖和踏实。(线索提供:邢红军 孙凯)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