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集中签约项目20个 总投资314亿元

2022年01月05日09:04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方化祎 李昊

  1月4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在各地同步举行。

  省委常委、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了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一批个头大、后劲足、带动能力强、符合产业导向和发展要求的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开工投产。

  据介绍,本次活动周口市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314亿元,集中开工项目55个,总投资468.59亿元,涵盖数字经济、新型基础设施、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其中,商水县再生包装纸项目是本次“签约一批”活动全省仅有的2个超百亿元项目之一。

  “开工一批”活动现场位于周口市示范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智慧岛。360城市安全大脑项目是周口市与360集团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是积极建设数字经济产业智慧岛的引领性工程,对于构建周口数字时代下新一代安全能力体系,推动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安全中心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投产一批”活动,在开发区中兴新业港产业园正信第三方检测实验室项目现场举行。

  “全市上下要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努力实现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全面飘红、全线飘红,奋力建设中原崛起新高地,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口市有关领导表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