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速读丨河南省政协2022年将通过各种渠道和有效方法,面向各界群众、社会公众宣传阐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1月05日1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魏蔚)1月5日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受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省政协主席刘伟向大会报告工作。

报告指出, 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大力发扬我们党“坚持统一战线”的历史经验,履行好凝聚共识重要职能,肩负起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河南省政协要发挥好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的重要作用,强化对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做好思想教育、团结引导、争取人心的工作,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通过各种渠道和有效方法,面向各界群众、社会公众宣传阐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前瞻30年、谋划15年、干好这5年的目标任务讲鲜活,把重大战略、重大决策、重要工作讲具体,用共同的目标凝聚人,用共同的事业鼓舞人,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最大限度把各方面力量汇聚到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大实践中来。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