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 刘伟主持

2022年01月06日2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陈小平 大河网记者 贾志昊 李彤)1月6日晚,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郑州举行。

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委员调整补选增补情况的说明,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并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各委员小组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省政协十二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行使常委会部分职权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严守纪律,保持良好会风,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组织好选举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张龙(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