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基层)

2022年01月07日07: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本报讯(记者冯军福)2021年12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走进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陈娱为广大师生作宣讲报告。

  陈娱教授以“百年大党豪迈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五个深刻认识”,全面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对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作了深入解读。

  “宣讲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让与会师生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书刚表示,学校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本报讯(记者王小萍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红)2021年12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走进三门峡,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作专题宣讲报告。

  刘振江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四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事件,全面阐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背景、特点、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师生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语言通俗,是一场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的宣讲。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