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美国医护短缺严重 医院急招外籍护士

2022年01月07日18:57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

  海外网1月7日电 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6日报道,为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医护人员短缺问题,美国多家医院招聘大量外籍护士。

  蒙大拿州是美国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该州比林斯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人满为患。为应对人手短缺问题,该医院招聘了来自菲律宾、泰国、肯尼亚、加纳和尼日利亚的多名外籍护士。

  美国国际医疗保健协会在2021年9月报告中称,来自全球的5000多名护士正等待美国签证的最终审批,以进入美国工作,应对医护人员需求激增的问题。美国佛罗里达医护人员招聘机构的董事会成员汉密尔顿·鲍尔斯表示,疫情之前,医院通常只需要该机构提供800名护士,但疫情暴发后,目前该机构已经收到了4000份医护人员需求申请。

  报道称,在美外籍护士约占美国护理行业劳动力的六分之一。随着越来越多护士转行,许多经验丰富的护士面临退休,美国对护理人员的需求越发紧俏。尽管疫情暴发后,护理学校的招生人数有所增加,但仍无法满足人员需求。比林斯医院悬挂着“禁止袭击行为”的标语,这显示出医护人员仍面临遭受暴力和侮辱的威胁。

  目前美国多数医院试图依靠旅行护士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这类护士没有固定工作的医院,只前往疫情需要的地方,但因劳务费用高昂备受诟病。最有希望解决问题的外籍护士们却因美国国务院安排拖延,无法快速进入美国工作。(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董雨卉)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