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疫”线丨我们有经验,可以帮忙!志愿河南互助平台与你“双向奔赴”

2022年01月08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王倩)抗击疫情,同心互助!近日,疫情再度来袭,河南多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人数多、时间紧,是对这次抗疫工作的挑战。

经历过数次疫情大考的河南人,用自己的方式作出了回答。“白衣天使”“志愿红”“平安卫士”穿梭在各个城市的街头,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一次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在郑州需要援助的时候,各地志愿者更是连夜奔赴郑州市,协助完成了多轮核酸检测任务,他们可爱又可敬!

河南出现本次疫情以来,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纷纷在志愿河南平台留言:“我们是来自重庆的志愿者,许昌抗疫需要线上支援吗?我们有经验,可以帮忙!”“谢谢平顶山汝州来支援荥阳的医护人员们!”“坚守疫情卡点执勤,万众一心,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暖心瞬间吧!

平顶山汝州医护人员赶赴荥阳支援,向你们说声:“谢谢!”

三门峡市湖滨区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点执勤,为每个坚守岗位的志愿者比个心!

宜阳县城关镇解放路社区志愿者上门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

1月7日,荥阳市贾峪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维持秩序。

商丘市雷锋义务救援队在市一中新校区消毒。

荥阳市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全省抗疫工作加油打气:“河南加油,郑州加油,荥阳加油!”

志愿河南互助通道自2021年7月开通以来,已经中转了8000余条互助信息。为了帮助疫情影响下遇到困难的人,为了让有心也有余力的人能共同助力抗“疫”,志愿河南互助平台为疫情中需要求助或有余力帮助他人的网友提供交流平台!手机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通道进行互助!如果您身边有感人的志愿故事,也可通过下载“志愿河南”App,进入“志愿圈”发帖留言。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