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到一线 鼓舞民警士气

2022年01月10日07:30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于扬通讯员牛天慧

  本报讯1月3日上午,项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万东伟在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卫伟,局党委委员袁启峰等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舍小家为大家出差在外的公安民警袁炳科、龚全意、辅警陈大伟等同志家人,以及因公累倒在岗位上的东方派出所民警李杰,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的同时,带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东方派出所副所长李杰家中,万东伟看到他气色好、状态佳,非常高兴,细心询问他身体恢复情况,嘱咐李杰安心养病,调理好身体,尽快重返战斗岗位。

  在刑侦大队民警袁炳科、龚全意、王明口派出所辅警陈大伟的家中,万东伟分别送去局党委的新年祝福和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家人身体、生活状况、还有哪些困难。万东伟说,感谢同志们为公安工作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项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新的力量。

  受慰问的民、辅警家属对万东伟一行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加理解支持项城公安工作,决不拖警察后腿,让他们继续为项城公安事业发展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