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疫”线丨愿这碗粥,驱散你寒冷,捂热你初心!

2022年01月10日1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王倩)腊八节,你喝粥了吗?

辞旧迎新、寓意吉祥的腊八来到,在这寒冷又特殊的时期,河南各地志愿者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忙碌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真切的祝福。

一碗碗配料丰富、香甜软糯的热粥送到了防疫一线,为检测人员、社区志愿者、警察、环卫工人驱散了寒冷,这份心意不仅寄托着志愿者们对抗疫工作的坚定信心,更是传递着无限的温情。

“你们保护我们,我们也要尽一份微薄的心意!”许昌市北大爱心粥屋的志愿者们连夜熬制了200余份八宝粥,为寒风中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济源市交通客运有限公司给忙碌的客运人员庆腊八,送温暖。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

平舆县星火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送粥,情暖舆城”活动,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核酸检测人员、高速警察送去了耳暖、热粥和包子,拿在手上身暖心更暖。志愿者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一碗小小的八宝粥能在寒冷的冬天给大家带来一份温暖。”

郑州街头,两个小萌娃为出租车司机和环卫工爷爷送上了香甜暖心的红豆粥。

今早6时30分,驻马店义工开展公益派粥活动,志愿者们按照分工,盛粥送粥有序进行。对前来领粥的环卫工人及路人,在佩戴好口罩的前提下把粥送到了他们手里。在这寒冷的冬季,一碗小小的腊八粥,送上暖暖的心意,连接你我他。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