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两两对决 韩国三大总统热门候选人支持率不相上下

2022年01月10日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0日,一项民调显示,假设韩国大选候选人两两对决,韩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候选人尹锡悦、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的支持率难分伯仲,差距均在误差范围之内。

  报道称,7至8日,韩国民调机构KRi面向韩国18周岁以上的1003人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若李在明和尹锡悦一对一竞争,两人的支持率分别为44.5%和39.2%,相差5.3个百分点;若李在明与安哲秀一对一竞争,安哲秀(43.5%)和李在明(38.2%)的支持率同样相差5.3个百分点,均在误差范围之内。

  另外,报道指出,在韩国在野党阵营合推候选人的相关调查中,47.2%的受访者表示赞成尹锡悦和安哲秀合推单一候选人,在这些受访者中,支持尹锡悦为单一候选人的占52.2%,支持安哲秀的占41.4%。

  不过,另一家民调机构Realmeter的调查显示,35.9%受访者回答“应合推安哲秀为单一候选人”,32.5%回答“应合推尹锡悦为单一候选人”。

  据报道,两项民调的可信度均为95%。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