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阳!林州公安全员出警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1月11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疫情当前、警察向前。”面对周边县市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林州市公安局全警动员,逆行而上,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广大民警、辅警以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自己的节日献礼。

在通往安阳市周边的各高速口和国省道疫情防控监测点,全体执勤民警、辅警严格执行“白+黑”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规定,与卫健、交通等部门一起对入林人员、车辆进行疫情监测、核查登记,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坚决筑牢“严防输入”的安全防线。大家战低温、斗严寒,迎风冒雪,克服重重困难,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时至深夜,在林州市南林高速林州站疫情防控监测点,依旧可以看到执勤民辅警们顶着刺骨的寒风,逐车逐人一丝不苟开展测温、扫码、登记信息等工作的身影。

“咋会不累不冷呢,但人民警察不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吗?咱苦点累点,群众平安了,就都值了!”口罩虽然遮住了脸颊,但坚毅的目光始终充满着坚定与希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为全面阻击疫情,林州公安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民辅警火速奔赴各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执勤,协助社区开展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积极维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不懈怠、不麻痹,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安全“防护墙”。(线索提供:郭宙鹏)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