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妈妈胜诉后感谢侨胞关心

2022年01月11日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11日电 (李翔)江歌妈妈江秋莲1月11日在北京举行媒体座谈会,介绍前一天其诉刘暖曦生命权纠纷一案宣判结果。她在回答中新社记者提问时,对所有曾经帮助她的人表示感谢。

  江秋莲说,这四年的心路历程非常曲折,“这四年的诉讼也走了很多弯路,可能一天都说不完。但是不管怎么说,在好心人的介绍下,在黄乐平律师的帮助下,同时也在媒体朋友的关注下,得到了这个案件的结果,我内心非常感恩。”

  “对于判决结果,我特别感谢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的法官们,尤其是法院对于江歌善良行为的认定,对于刘暖曦违法的认定。”江秋莲表示。

  江歌案发生后,引发在日本华侨华人留学生的广泛关注,江秋莲在此次座谈会上专门对曾经帮助过她的侨胞表达了感谢。她说:“在昨天判决结果出来之后,我第一时间联系了曾经在日本帮助过我的几位侨胞。这五年我们都没有断了联系,他们一直都很关心事件的进展,我告诉了他们这个判决结果,也对他们表示了感谢。”

  “在这里我想通过中新社、中国新闻网和中国侨网,向所有曾经帮助我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江秋莲说。(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