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丨郑州交警接力护送为女童开启生命通道

2022年01月11日2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11日10时39分,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大队指挥室先后接到110派警和郑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女士的孩子患有一种罕见疾病(戴着呼吸机),从南阳上站前往郑大三附院(需从郑栾高速公路侯寨收费站下站),请求开启绿色通道。

大队指挥室接到指令后,迅速安排警力到郑栾高速侯寨收费站待命,并通知侯寨收费站预留绿色通道。西南绕城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徐亚明接到派警指令,多次与求助人联系,并询问车辆行驶位置,及时对下站车辆采取相应的措施,防止下站车辆堵塞道路。

13时18分,求助人车辆顺利抵达下站口,西南绕城高速交警立即指挥求助车辆跟随警车下站。与此同时,交警三大队民警和站口的防疫工作人员已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为求助人开辟绿色通道,按照郑州市政府的防疫要求,快速对求助人进行了检查,检查合格后立即放行。

家属及患儿顺利换乘到交警三大队提前准备的警车上,前往郑大三附院。最终在指挥中心的统一调配下,各个交警大队相互协作,患儿得到妥善救治。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