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丨送上手写感谢信 她向医护人员深深鞠躬……

2022年01月12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早晨,天还未亮,驰援郑州的20名洛阳市孟津区吉利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医疗队,从郑州上街区转战郑州二七区。上午8点半,他们分组进入嵩山路黄岗寺小区和兴华街小区,到达核酸采样点,快速投入工作。

上午11时左右,在接受核酸检测采样后,黄岗寺小区的一名阿姨忽然走到医疗队前,将亲手写的感谢信送到护士长孙婷婷手中,并深深地鞠躬:“真的很感谢你们来帮助我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谢意,只能写一封感谢信来送给你们!”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一封信,饱含着市民们对“逆行天使”们满满的爱与呵护。“新安县、上街区、二七区,大家已经连轴转好几天了,但看到这封信,超级温暖,仿佛又为我们注入了能量。”收到感谢信,在场的医护人员感动不已,疲惫的身体瞬间充满了干劲儿。

据悉,当天该医疗队共采集核酸人数约9000人次。目前,孟津区已派出150名医护人员驰援郑州,另有11名医护人员赴安阳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曹玮 关晓萌)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