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疫保进度!河南高速项目部多措并举守护工人健康

2022年01月12日1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明亮 徐爽爽)寒冬腊月,濮卫高速建设如火如荼。1月12日,新乡市延津县丰庄镇,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濮卫项目部里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员立起隔离桩,设置好监测区域并进行了现场消杀,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足了准备。

由于我省多地出现疫情反弹,为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施工安全,同时减少工人外出核酸检测感染风险,该项目部管理人员联系当地防疫部门,将专业检测机构工作人员请到项目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过程中,项目部党员、团员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快速完成工人信息登记工作,维持待检人员秩序,216人顺利完成了核酸采样工作。经过检测,全部人员均为阴性。

据悉,该项目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建设单位及地方政府的号召,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定时消杀等防疫要求,同时采取“非必要不聚集不接待”“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报备,跨市必隔离监测”等举措,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生产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攻坚战,确保濮卫高速按时顺利通车。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