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重仍需到校上课 纽约知名高中学生罢课抗议

2022年01月12日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纽约市两所知名高中的学生组织罢课,抗议新冠疫情肆虐之际学校的防疫措施不够完善,学生却仍需到校上课,并呼吁转为网上教学。


  美国中文网报道称,这两所高中是曼哈顿的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和布鲁克林的布鲁克林技术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学生们抗议学校的防疫措施不够完善学生却仍需到校上课,并要求提供远程上课的选项。

  据报道,抗议由史岱文森高中的3名高三学生发起。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试图在全市的学校中组织罢课。随后,他们得到了布鲁克林技术高中一些学生的积极响应。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布鲁克林技术高中的一名学生表示,“在学校里感觉并不安全,我的班级中,有一半的学生没有上课,他们有的感染了新冠,有的害怕感染,而学校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还有其他学校的学生表示,学校规模庞大且拥挤不堪,很难安全地参加面对面的课程。“根本没有社交距离,楼梯上挤满了人”。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认为远程学习对城市儿童和工薪家庭有害,迄今为止拒绝了任何关于远程学习选择的呼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