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许昌9岁小朋友徐格格手绘抗疫“魔力圈”

2022年01月13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此次疫情中,无数人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奔赴“一线”和“战场”,筑起防疫长城。他们是医务工作者、是人民警察、是社区工作人员、是志愿者,也是无数个孩子的爸爸妈妈......在这场阻击疫情的全民战“疫”中,没有局外人,每个孩子都经历了一段特殊的成长,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许昌新区实验学校四三班的徐格格,虽然只是一个9岁多的小朋友,却也密切关注着许昌疫情的进展,看到作为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文化馆文化志愿者的妈妈每天都在为抗疫宣传不停地创作,看到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非常辛苦,有的甚至吃住都在车上,条件异常艰苦,自己也想为抗疫宣传出一份力,于是连夜做出了《致敬白衣天使》的手工作品,用稚嫩的小手,在妈妈的参与协助下,用画笔和巧手传递童心,制作出了这个鼓舞人心的作品:黑色代表着新冠疫情所带来的黑暗,而旋转出来的白衣天使画面,代表着冲锋在前的医护人员为我们驱走黑暗,打败病魔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徐格格希望用自己小小的手工作品,传递小小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为许昌抗疫传递决心、温暖人心、增强信心。(孙香香)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