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疫”线丨你们是最平凡却最温暖的天使!核酸检测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为医护人员献舞

2022年01月13日1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王倩)1月13日,商丘曙光救援队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商丘市步行街和平原办事处科技市场核酸检测采样点,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送上了一支优美的舞蹈,青春的面庞,灵动的舞姿,让现场医护人员和市民们感到心里暖暖的。

商丘曙光救援队表示,这支舞蹈是刘修文、逯新蕊、杨烁铄三位同学用了两天时间排练完成的,因为她们看到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医护人员每天很辛苦,就像是天使一样发着光,所以想用这支舞蹈感谢一线防疫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就读于新乡长垣博大职业技术学院的逯新蕊看到检测点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后,感动地说道:“寒冷的冬天,我们为辛苦的医护人员和等待焦虑的群众带来一支名为平凡天使的舞蹈,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的奉献!”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