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中牟县400余名援郑白衣战士凯旋

2022年01月16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白衣卸甲荣归日,山川带笑喜相迎。过去的一周,中牟县卫生健康系统400多名医务人员与郑州千万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圆满完成核酸检测支援任务后凯旋。

警车开道,礼遇英雄,欢迎回家。1月15日14时,中牟县首批支援郑州核酸检测医疗队员们乘坐的大巴驶入该县卫生健康委,大门口“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你们辛苦啦”红色条幅格外显眼。

车还没停稳,等候在门口的领导、同事、家属就发出一阵阵欢呼,大家用掌声、鲜花和横幅,欢迎勇士们平安归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9日晚8时,中牟县卫生健康系统组建首批400余人医疗队支援郑州核酸检测采样,队员们带着殷殷嘱托驰援郑州,与郑州市民并肩作战,共同抗疫。

白衣天使多娇俏,银甲风姿更奋威。他们是丈夫或妻子、是儿子或女儿、是父亲或母亲,他们做彼此的铠甲,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上,在各个点位的防疫阵地中,互相支持、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在郑州的六天六夜里,中牟核酸检测医疗队用严谨认真、顽强拼搏的精神,迎着高负荷、高强度、高风险,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支援任务,全部安全返回,为全市卫生健康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卸甲荣归处,薪火再传承。

冬日的暖阳,驱散了多日的阴霾。向每一个挺身而出的你、每一个无私奉献的你、每一个灿若星辰的你,再次说一声“感谢”!(王君杰 金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