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火车站派出所:为安全春运保驾护航

2022年01月17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1月17日上午,西峡县火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在猎猎警旗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拉开了今年春运的序幕。

据了解,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为期40天。为做好春运工作,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维护好旅客群众正常乘车秩序,切实提高旅客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西峡火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客站执勤组民警通过向警旗宣誓,铸牢全体参战民警忠诚履职的总要求。

西峡火车站派出所在出站口、候车室向旅客群众讲解防疫常识、旅途防盗措施、铁路安全常识、“反诈”宣传图,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与旅客互动交流,同时客站执勤组民警还开展站区武装巡逻,进一步铸牢站区安全防线,全力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深受好评。(薛小磊 王玉贵 张骞)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