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为“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

2022年01月17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与家庭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和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近日,息县妇联上门入户,为息县九户“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挂牌。

一方庭院,不仅是院落主人的内心独白,更是一条通往幸福生活的大路。此次入选的9户家庭分别是:濮公山街道办事处筹建处中渡店村彭虎家庭、曹黄林镇杨寨村王少明家庭、八里岔乡街村黄修成家庭、临河乡张寨村胡凤林家庭、陈棚乡张塘村宣灯子家庭、项店镇张庄村张从辉家庭、澺河街道办事处筹建处息东社区彭金梅家庭、谯楼街道办事处庞湾村刘伦家庭、路口乡弯柳树村李志良家庭。

此次“美丽庭院”挂牌活动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倡导示范户在做好自家庭院巩固提升的同时,也坚定大家继续加大“美丽庭院”创建的决心。

“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让一家示范户带动一条街,一条街带动一个村,最终实现全民参与、全面提升,让庭院小美成就百姓生活大美。”县妇联主任对记者说。(余江 陈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