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警查获走私冻品50余吨

2022年01月17日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1月17日电 (于钟胜 吴宗伟)福州海警局17日透露,近日,该局在闽江口附近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现场抓获嫌疑人1名,查扣涉嫌走私冻品船舶1艘,查获猪肉、猪蹄、动物肝脏等走私冻品50余吨,案值约3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1月14日22时许,福州海警局执法艇在闽江口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在该海域一废弃码头停靠有一艘未开启任何照明设备的货船。执法员驱船靠近时,发现该船吃水较深,且能闻到明显“臭味”,随即对该船进行登临检查。

  经查,该船上装载有猪蹄等冻品50余吨。该批冻品仅由简易纸箱和胶带包装,船上无冷藏保鲜设备,部门冻品已腐烂发臭;船员也无法提供任何相关冻品合法来源手续和检验检疫证明,涉嫌走私冻品。

  福州海警局执法员随即对涉案冻品及船舶进行扣押及消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