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18日0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勰)1月17日,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委机关在谋上突出“早”,在学上突出“深”,在悟上突出“透”,在干上突出“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曲孝丽强调,确保常态长效推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增强理论自觉,结合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关于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学细悟,在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要持续增强历史自信,从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成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性成就中增强自信,在自觉运用党的百年自我革命宝贵经验上取得新进展。要持续增强斗争精神,防健忘失忆、坚定不移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防厌倦迷失、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防松劲懈怠、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