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2024年之前 LG将为苹果iPad供应OLED面板

2022年01月18日15: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LGDisplay将为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提供OLED 显示面板。为此,LG 准备扩建其在韩国坡州的工厂。

  据介绍,将OLED面板引入iPad为 LG Display 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因为该设备的显示屏尺寸和纵横比是其竞争对手供应商目前无法轻易实现的。

  具体来看, LG计划于2024 年在坡州工厂开始大规模生产这些面板。去年年初,LG 被迫停止iPhone的LCD 面板生产,并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此后,该公司已将其业务重组为 OLED面板,并正在加速扩大产能。现在,LG计划通过扩张投资战略积极增加其在苹果显示屏供应链中的存在。

  据预计,此举将使坡州工厂到2024年能够生产比之前多两倍的LG第六代OLED面板。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