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疫”线丨长大后我要成为你们!商丘姐妹花绘画送给志愿者

2022年01月18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王倩)1月17日,商丘市牛慧然、牛惠雯姐妹俩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前进街道一中社区,将自己亲手绘制的爱心画送给商丘曙光救援队一线防疫的志愿者们。两双小手递来的手绘画上写着“我爱您志愿者”,这份充满童趣可爱的小礼物让志愿者们贴心又感动。

姐姐牛慧然说:“我们觉得志愿者们每天都很辛苦,想为他们画一幅画。我长大也要穿上红马甲,做一名志愿者,为社会做贡献!防疫必胜,商丘加油!”听完孩子们的话,商丘曙光救援队队长侯志通表示,看到这幅画非常感动,他代表救援队向这温暖的一家人表示感谢!

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微信群里看到这幅画后,纷纷为两个可爱的小朋友的暖心行为点赞!志愿者“凉生”说:“好可爱的小朋友!为你们点赞。”志愿者“慌伴”说:“心存感激,所遇皆温柔。”志愿者“穆皇”说:这幅画应该叫“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