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组人员封闭管理备战春运郑州生活段全力做好生活保障

2022年01月19日07:29

来源:顶端新闻·河南商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王访贤通讯员冯瑛瀛)今年的春运工作从1月17日正式启动,为确保春运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列车组人员提供生活后勤保障等服务的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生活段积极组织部署,全面卡控各个安全风险点,以优质服务助力温馨春运。

  面对近期郑州地区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郑州生活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所属行车公寓、单身公寓等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杜绝外来人员入内,认真查验、记录入住乘务员的健康码、体温、核酸检测证明等信息,对公寓大门、走廊、食堂、电梯、接送车辆等重点区域实施定时消杀。

  “这次疫情‘来势汹汹’,春运期间,我们更不能后退,对乘务员负责,就是对旅客负责,就是对行车安全负责。”郑州东高铁行车公寓值班员周瑞娟说道。

  为做好春运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各公寓针对疫情重点区域驻寓乘务人员推出“温情”服务,注重关怀,大力提升公寓服务质量。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