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验不放松 关爱不缺失

2022年01月19日08:55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焦作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刘俊华通讯员买红梅周晓)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沁阳市公安局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在辖区各卡点逐一排查入市车辆和人员,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屏障。

  1月12日10时许,一辆来自辉县的小型面包车被该局交警引导至辅路,司机董某“两码”正常,在辉县当地医院做完核酸检测就驱车赶往沁阳市。由于核酸检测报告未出,在菏宝高速下站口被执勤交警拦下。

  “交警同志,我在跟医院联系,他们说让我一会儿通过手机查询。能不能行个方便,让我先去办事,我保证我的核酸检测结果正常!”“抱歉,为了你更是为了群众健康安全考虑,请你配合一下,等待核酸检测报告。”董某对交警的做法表示理解,坐在车里等待核酸检测报告。

  临近中午,由于周围没有饭店,交警陈建华、牛强看到董某独自在车上,便泡了两碗泡面给他送去。董某正饥肠辘辘,看到热气腾腾的方便面,连声向民警道谢。三个小时后,董某终于等到了核酸检测报告。执勤民警查验无误后,准予放行。董某离开时,向执勤民警竖起大拇指。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